跳至主要內容

主頁

引言

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支援計劃)為數港幣二億元,旨在支持香港專業服務行業推行有價值的項目,藉此積極推動對外推廣的工作和提升服務水平。計劃在《2016年施政報告》公布,並於7月獲立法會批准撥款。

《2020年施政報告》中宣布,政府將會在支援計劃下預留5,000萬元,資助主要專業團體參與由政府、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駐海外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的相關交流、推廣及提升專業水平活動。為此緣故,政府成立專業人士參與活動津貼計劃

就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提及支持香港同各國各地區開展交流合作,我們歡迎專業及其他合資格團體向支援計劃就旨在加強本港專業服務行業與境外市場(包括內地與海外)相關專業的交流和合作的項目申請資助。

本網頁介紹支援計劃的重點內容。支援計劃的申請機構及獲資助機構請參閱《專業服務協進支援計劃申請指引》

重要事項 重要事項

支援計劃全年接受申請,並按季度進行審批。今期申請的截止日期為2024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