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页

引言

专业服务协进支援计划(支援计划)为数港币二亿元,旨在支持香港专业服务行业推行有价值的项目,藉此积极推动对外推广的工作和提升服务水平。计划在《2016年施政报告》公布,并于7月获立法会批准拨款。

《2020年施政报告》中宣布,政府将会在支援计划下预留5,000万元,资助主要专业团体参与由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及香港驻海外经济贸易办事处举办的相关交流、推广及提升专业水平活动。为此缘故,政府成立专业人士参与活动津贴计划

就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及支持香港同各国各地区开展交流合作,我们欢迎专业及其他合资格团体向支援计划就旨在加强本港专业服务行业与境外市场(包括内地与海外)相关专业的交流和合作的项目申请资助。

本网页介绍支援计划的重点内容。支援计划的申请机构及获资助机构请参阅《专业服务协进支援计划申请指引》

重要事项 重要事项

支援计划全年接受申请,并按季度进行审批。今期申请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31日